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先生一行来访我厅

时间 : 2020-01-20 17:07:14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7日,杨军副厅长在广州会见了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先生(Michiel Bierkens)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粤荷双方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军副厅长对毕肯思总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自2015年与荷兰国家科学基金委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共同组织的科技交流活动与共同资助的研究项目,并介绍了之前广东科技代表团访问荷兰期间的成果与收获。杨军副厅长表示,广东是创新大省,技术创新能力强,对创新的需求和重视也是空前的;荷兰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其积极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双方在氢能、生命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均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协同总领事及领馆科技团队,共同推动更多实质性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

  毕肯思总领事感谢我厅在过去几年中对荷粤友好关系的积极支持和贡献,对近期双方共同推动的双边科技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他还向我厅介绍了荷兰总领事馆新到任的科技部门同事,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能够紧密联系,通力合作,为荷粤科技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而努力。

  厅高新处、合作处、及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参与会见。

20200120hzc01-01.jpg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