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

时间 : 2020-01-22 15:31:05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有关精神,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中,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厅领导王瑞军、龚国平、何棣华分别带队,上门看望和慰问卢钟鹤、梁湘等老领导、老干部和患病住院的老党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厅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还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省科技厅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诚恳地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得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跃上新台阶,全省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老同志们十分欣慰,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勉励全厅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广东科技事业蒸蒸日上,为全面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再立新功。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20200122bgs02-01.jpg

厅领导上门看望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

20200122bgs02-02.jpg

厅领导上门看望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