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看望我省2019年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者

时间 : 2020-01-23 13:14:53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龚国平副厅长来到中山大学看望宋尔卫、戴永久两位2019年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Christian Balthasar Staehelin(奥斯丁·巴特瑟·史德海林)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龚国平副厅长关切地询问了三位教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宋尔卫教授、戴永久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史德海林教授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再次表示祝贺。对于他们在肿瘤微环境和免疫治疗、大气科学学科、植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等领域作出的开创性贡献表示感谢,请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广东科技创新发展。三位教授感谢龚国平副厅长及省科技厅的关心,表示将珍惜荣誉,坚持研究,继续为广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对外交流贡献力量。

  我厅专家处、基础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20200123zjc01-01.jpg

与宋尔卫院士座谈

20200123zjc01-02.jpg

与戴永久院士、史德海林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