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王瑞军厅长一行调研疫情防控科技攻关进展情况

时间 : 2020-02-13 16:33:09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2月11日,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一行赴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广州达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调研中,王瑞军厅长听取了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达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广州恩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治疗药物研发、致病机制研究、疫苗开发、IgM抗体检测试剂盒开发等疫情防控科技攻关进展情况,徐涛院士还介绍了省实验室部署开展的应急科研攻关项目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

  王瑞军厅长对各单位签署责任状、加强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表示充分肯定,勉励科研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争分夺秒加强科研攻关,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科技力量。最后,王瑞军厅长再次表达了对一线科研人员的感谢和敬意,并对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提出了殷切期待。

  省科技厅办公室、社发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00213bgs01-01.jpg

听取介绍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