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03-06 16:18:1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机关离退休干部积极行动,纷纷通过上门捐献、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为抗击疫情工作踊跃捐款,彰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正能量。

  3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机关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姚化荣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捐款活动。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同志委托,李旭东副厅长代表厅党组见证捐款,并与姚化荣同志畅谈。李旭东表示,全厅上下要认真学习好、传承好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高风亮节和爱党爱国情怀。他嘱咐老同志们注意身体,继续保持旺盛的热情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要求人事处、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扎实作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