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王瑞军厅长调研省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 2020-03-15 13:32:00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3月14-15日,王瑞军厅长率队赴广州、佛山的相关科研机构、创新平台和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焊接技术研究所(广东省中乌研究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广东(佛山)研究院、季华实验室、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佛山分所(结核病研发中心)等科研机构,以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隆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和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了解他们在省重点研发计划执行、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王瑞军厅长充分肯定有关机构和企业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坚持不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研创新,两手抓,两促进,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为各创新主体做好服务,支持省内创新主体更好地发挥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厅高新处、产学研处、社发处、实验室处、专家处、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