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0-03-19 17:51:0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18日上午,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广东生产力大厦召开。会议由省基金委曾路主任主持,省科技厅郑海涛副厅长参加,广州市科技局、天河区科技局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等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海涛副厅长表示,疫情背景下,广东省科技创新工作为此次战胜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省基金的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等各项组织服务工作都按计划有序推进和开展,助力高等院校与科研机构复工复产,同时也得各地市科技部门和高校院所的支持。他希望,下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要继续加强和做好后续科研项目管理及服务等工作,专家、科技工作者积极为我省基础研究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省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对下一步我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介绍。省基金委曾路主任作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工作情况报告,重点对2019年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的组织实施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及2020年省基金工作思路等进行介绍。与会代表围绕我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

  省科技厅基础处、资管处,省基金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00319bgs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