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与省工商联座谈并 签署《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合作备忘录》

时间 : 2020-03-26 15:21: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王瑞军厅长与来访的省工商联雷彪书记一行座谈,并签署了《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合作备忘录》,杨军副厅长主持会议。

  省工商联雷彪书记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建立与科技厅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在民营企业转化。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华介绍了省工商联科技综合服务开展情况和有关建议。王瑞军厅长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和科技攻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关情况,强调省科技厅将积极发挥省实验室、高水平创新研究院等高端创新载体和民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产学研结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作用。双方还就联合推动民营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省科技厅高新处、引智处、成果区域处、产学研处和省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00326gxc01-01.jpg

座谈会现场

20200326gxc01-02.jpg

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