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科技项目管理交流培训会

时间 : 2020-03-27 17:05:45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广东省国际科技交流中心5楼主会场召开了科技项目管理交流培训会。厅机关业务处室、厅属单位(专业机构)负责同志以及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等支撑团队近70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有关项目管理人员以分会场视频形式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郑海涛副厅长对全厅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业务处室、专业机构支撑团队把准政策制度,开拓性地开展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省财政厅科教文处、省科技厅资管处、监督处以及有关专业机构支撑团队负责同志围绕科研项目资金管理、项目评审验收、阳光政务平台操作以及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组织实施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会议还对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研究成果简报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20200327zgc01-01.jpg

科技项目管理交流培训会现场

20200327zgc01-02.jpg

郑海涛副厅长对全厅科技项目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