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赴深圳南山区调研

时间 : 2020-06-29 16:58:4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推进重点领域核心技术攻关、建设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等有关工作部署,龚国平厅长带队赴深圳市南山区开展调研,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深圳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等同志参加调研。

  龚国平厅长现场调研了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道路体验了深圳元戎启行公司开发的无人驾驶系统,并参观听取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龚国平厅长指出,深圳是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特别是南山区汇聚了许多高新科技企业,拥有鹏城实验室等一批高水平科研机构,承担着我省许多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和高端科研平台建设任务,在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和地位;南山区委区政府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有许多开拓性的思路和举措,当前以西丽湖国际科教城为核心区域,打造高端创新要素集聚区和创新高地,推动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龚国平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支持深圳南山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各项工作,共同向科技部争取支持,推动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深圳市、南山区有关同志,厅规划处、政体处、高新处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


  20200629bgs02-01.jpg

龚国平厅长座谈交流

  20200629bgs02-02.jpg

龚国平厅长一行听取西丽湖科教城有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