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珠海市胡新天副市长一行到访我厅

时间 : 2020-07-03 15:51:1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日上午,龚国平厅长、劳帜红副厅长会见了来访的珠海市胡新天副市长一行,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新天副市长介绍了珠海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省科技厅在过去几年中对珠海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科技厅继续支持珠海市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大科学装置和高端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引进高水平人才团队、创新与港澳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龚国平厅长充分肯定了珠海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珠海市是湾区内地连接澳门的桥头堡,在大湾区国际科技中心建设中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特别是在当前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斗争中,珠海科技企业奋力研发抗病毒疫苗,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珠海科技创新工作,支持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等大科学装置和平台载体建设,希望珠海继续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孵化平台载体建设、科技金融服务等,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会上,劳帜红副厅长解读了高端创新人才引进服务的最新政策,希望珠海用好用足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

  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2000703bgs02-01.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