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会见东莞市委常委刘炜一行

时间 : 2020-07-06 18:19:54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3日下午,龚国平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东莞市委常委刘炜一行并座谈,杨军副厅长、吴鉴平二级巡视员以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莞市科技局、松山湖管委会和滨海湾新区分别介绍了近期科技创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需要省科技厅支持的事项。龚国平厅长对东莞市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需要支持事项作了回应:一是支持东莞市依托松山湖高新区建设科学城,把松山湖科学城建设作为广东科技创新的新高地。二是支持松山湖高新区建设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发挥华为在创新人才、创新理念、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吸引高端创新资源,孵化更多龙头科技企业,把东莞打造成为大湾区企业孵化的源泉与摇篮。三是支持东莞承办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论坛。四是支持松山湖高新区布局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加快部署散裂中子源谱仪建设,联合各部门推动南方光源预研建设,积极推进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五是支持东莞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杨军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支持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创建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鼓励滨海湾新区等园区通过“以申促建”创建省级高新区。

20200706bgs01-01.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