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杨佩军二级巡视员率队赴龙门开展脱贫退出成效核查工作

时间 : 2020-07-07 10:37:4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按照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及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惠州工作组的工作要求,省科技厅杨佩军二级巡视员率农村处、资管处、监督处和省平台中心等一行7人赴龙门县开展脱贫退出成效核查工作。

  工作小组先后抽查了龙门县龙城街道城西村、鸬鹚村,全面普查了蓝田瑶族乡所属7个贫困村,与乡镇(街道)、村委书记进行了访谈,共入户核查9个村147户贫困户,询问和核实贫困户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八有”指标落实情况,并对龙门县扶贫开发工作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小组对龙门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有关具体要求,并与龙门县县政府、龙门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研究,形成了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龙门县工作情况总结报告。

  龙门县扶贫办、科工信局有关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现场督战。

20200707bgs01-01.jpg

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00707bgs01-02.jpg

与蓝田瑶族乡党委书记访谈交流

20200707bgs01-03.jpg

入户核查脱贫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