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0-07-07 17:21: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4日上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科研攻关组临时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同志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龚建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讲话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龚国平厅长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讲党课。他指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我国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一锤定音的领导力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勉励大家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敢打硬仗。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二要勇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记在心里,坚持挂图作战,集聚优势力量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三要统筹兼顾。加大力度攻克核酸快速检测产品研制困难,力争早日取得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全力推动疫苗的研发和临床试验申请工作。

  支部委员和党员骨干围绕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到家国情怀,汲取到信仰的力量,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继续推进科研攻关,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0707bgs02-01.jpg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