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走进江门

时间 : 2020-07-14 09:21:3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江门专场服务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主办,江门市科技局、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承办,是高企专家服务团第五场活动。省科技厅周木堂二级巡视员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共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周木堂二级巡视员介绍了近年我省高企发展成效,以及疫情以来省科技厅采取的系列惠企暖企举措。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省科技厅出台科技惠企暖企17条、生物医药创新10条、科技促创业就业10条等系列措施,惠企业、兴产业、促就业。本次活动以省市联动方式,贴近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诊断咨询服务,引导企业阳光申报,提升高企申报质量,让更多企业享受高企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同时希望以本次江门企业服务专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江门现有创新型企业政策环境优势,进一步将“惠企暖企”行动向全市深入推进,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惠及率,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专家服务团通过“一对一”方式,逐一为申报企业开展诊断咨询服务。

  厅高新处、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江门市政府、江门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0714gxc01-01.jpg

周木堂二级巡视员动员讲话

20200714gxc01-0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