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举办“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学习论坛

时间 : 2020-07-14 12:34:3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下午,2020年省科技厅系统第二期“学习论坛”在7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叶甜春所长作了“中国集成电路制造产业创新发展战略思考”辅导报告。报告结束后,省科技厅系统同志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主持了论坛。

  叶甜春所长围绕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战略地位,产业链国产化的现状以及集成电路创新发展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加深了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对集成电路作为国之重器,事关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加快推进集成电路技术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杨军副厅长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认真消化报告内容,指导和运用在实践工作中,为开创我省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相关领域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20200714gxc02-01.jpg

学习论坛现场

20200714gxc02-02.jpg

学习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