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年度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时间 : 2020-07-28 17:50:0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7月26日,2020年度第一期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培训班在省科技合作交流中心举办。本次专家培训创新性采取“专业培训+水平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专业培训由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机构管理专家面向全体受邀参与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并现场向评审专家发放水平测试考卷,专家现场作答,考试合格的专家才具备评审资格。

  今年以来,围绕提升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质量,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税务局修订印发《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细则》,建立专家库动态更新机制,持续向社会公开征集评审专家,加强专家认定评审培训、测试,严把专家评审准入关,开展专家评审监测分析,及时发现处理不履职专家。以上举措有效提高了专家参与评审的“门槛”,提升了评审专家水平,为我省高质量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提供坚实保障。

20200728gxc02-01.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