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会见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院长孙逢春一行

时间 : 2020-08-06 14:52:2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会见了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逢春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逢春院士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加快引进创新资源,共同推进广东省智能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杨军副厅长对孙逢春院士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研究院推动新能源汽车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构建产学研联动机制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广东省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广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立足广东省实际,针对重大“卡脖子”技术开展联合研发,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产业集群提供支撑。

  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引进智力管理处、高新技术处、实验室处、基础研究处参加座谈会

20200806cxy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