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出席广东鲲鹏生态伙伴大会

时间 : 2020-08-13 09:09: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以“鲲鹏展翅 无限未来”为主题的广东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杨军副厅长指出,鲲鹏昇腾生态作为国产化生态建设的典范具有重要的代表意义。近年来,我省围绕生态建设出台了一批富有含金量的政策,组织实施了具有针对性的重大重点科技专项,有效集聚了一大批高端创新资源,产业生态环境得到改善。未来,我省将继续聚焦重大核心环节,坚持长远布局和短期突破的有机协同,推动信息产业生态化发展。

  大会由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科技厅指导,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会上启动了广东鲲鹏生态人才计划,助力广东高校培养计算产业紧缺人才,为大湾区计算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信息产业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数百位鲲鹏生态合作伙伴参加了大会并就各领域的应用实践和鲲鹏基础软件生态解决方案交流分享。

20200813gxc01-01.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