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珠三角地区科技型企业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0-08-24 17:53:1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珠三角地区科技型企业工作推进会,珠三角九市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军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我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珠三角各地市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杨军副厅长肯定了珠三角各地市今年科技型企业工作阶段进展和成效,提出下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交织的复杂形势;二是要认真分析、精准查找企业申报认定评价中科技部门的管理短板,深把握好下一步工作重点;三是要把规范化和认定质量视为科技型企业认定评价工作的生命线;四是要重点关注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引导企业树立创新发展意识,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五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科技型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六是要加强未来型企业、细分领域领军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其他类型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

  厅高新处、技经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00824gxc01-01.jpg

会议现场

20200824gxc01-0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