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旭东副厅长到广州市从化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时间 : 2020-09-01 17:09:5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8月31日李旭东副厅长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同志一行到广州市从化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重点对从化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法工作和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先后到万花风情小镇、城郊街西和村和生态设计小镇,走访调研了现代花卉产业园、花卉信息港、粤菜食府培训室以及生态设计小镇中心会场、设计展厅、设计村、鸭洞河等,深入了解从化区有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法和智慧农业发展等情况。期间,在生态设计小镇与广州市人大、从化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组对从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山市及横栏镇要积极主动联系学习从化的经验,并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科技创新作用,为中山市及横栏镇乡村振兴和美丽新农村建设闯出新路子,探索新模式。

  厅农业农村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20200901ncc01-01.jpg

调研西和村农家小院

20200901ncc01-02.jpg

调研生态设计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