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20-09-02 14:01:5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上午,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全厅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同志进行教育动员并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题讲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3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龚国平同志简要回顾了我党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一是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二是严律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做到“一把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建章立制、狠抓作风建设,吸取反面教训、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抓队伍,强基固本提素质,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人才队伍。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规范干部选用,着力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要坚持立言立行,着力激发履职担当精神;要不断改进作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落实从严要求,着力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四是干事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党建引领促进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在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工作,增强原始创新能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取得新成效。

  李旭东同志主持动员会强调,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厅党组要求,树立“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奋斗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科技系统应有贡献。

20200902bgs01-01.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