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劳帜红副厅长会见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代表一行

时间 : 2020-09-11 11:54:5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0日上午,劳帜红副厅长会见了来访的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机械人及人工智能部总经理兼内地业务总经理葛明博士等一行三人。

  会上,葛明博士介绍了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主要职能、最新发展动态以及促进两地创新合作的构想,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将积极参与大湾区新兴产业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推动粤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深入开展两地科研合作。

  劳帜红副厅长表示,我厅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粤港科技合作机制,不断深化两地科技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广东省科技厅支持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香港在科教、金融和国际化的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实现发展共赢。

  厅交流合作处以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20200911hzc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