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韩国驻华主要科技机构代表团来访我厅

时间 : 2020-09-23 16:38:0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会见了来访我厅的韩国驻华主要科技机构代表团。代表团由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韩国研究财团北京代表处、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北京代表处、韩国产业研究院北京代表处(KIET)等韩国各主要科研机构驻华机构代表处的首席代表组成。

  会上,劳帜红副厅长介绍了广东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布局情况。韩国代表团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概况及中韩技术创新合作进展。双方围绕基础研究、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韩国与广东省在科研、人才及共建平台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双方会面为一个新的起点,为广东省与韩国的科技合作牵线搭桥,探索和扩展更为有效的技术合作方式和渠道,推动和引导两地科技界与产业界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务实合作,为联合产业研发开辟新空间。

  厅政体处、基础处、高新处、专家处、合作处,省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省科技监测中心、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20200923hzc02-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