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团委组织开展“热血接力 点亮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 2020-09-27 15:50:0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向善力量,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科技厅团委于9月22日组织厅系统青年开展“热血接力 点亮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有16名科技青年踊跃参加,他们纷纷摞衣献血,奉献爱心,用热血谱写博爱、奉献的生命赞歌,充分展示了科技青年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既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保证城市用血安全,又体现出科技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据统计,省科技厅系统近期先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共58人次,献血量达11600毫升,树立了广东科技青年用爱心凝聚合力、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20200927sfc01-01.jpg

活动现场

20200927sfc01-02.jpg

活动现场

20200927sfc01-0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