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 : 2020-09-29 15:34:0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在厅17楼会议室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主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组成员龚国平、肖叶、郑海涛、劳帜红等同志作了导学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和谋划工作思路,相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学习发言。

20200929bgs01-01.jpg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