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李旭东副厅长参加2020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

时间 : 2020-10-29 15:40:5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大美中华·锦绣湾区”2020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在中山市横栏镇隆重开幕。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副厅长李旭东参加大会。

  龚国平厅长在致辞中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山市、横栏镇加强产业集聚和科技创新资源的导入,谋划和建设好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科技创新作用,为全省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探索新模式。

  会上举行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揭牌仪式,李旭东副厅长宣读第六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获批名单,横栏镇成为全省唯一创建成功的镇级园区。横栏镇将在打造华南花木产业集散中心的基础上同步建设华南花木产业科研中心。省科技厅加强指导帮助,支持横栏建设花木产业公共技术创新平台,为当地花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科技之芯”。

  省人大常委会、省直相关部门领导、中山市相关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镇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工商业界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科研院所及全国重点企业代表等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20201029ncc01-01.jpg

龚国平厅长致辞

20201029ncc01-02.jpg

李旭东副厅长宣读第六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获批名单

20201029ncc01-03.jpg

为横栏镇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揭牌

20201029ncc01-04.jpg

大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