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温则伟会见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一行

时间 : 2020-11-13 17:34:3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要求,13日上午,海南省科技厅韦勇副厅长一行三人来我厅调研并座谈。广东省科技厅原省外专局温则伟副局长参加座谈会。

  韦勇副厅长介绍了海南省科技工作的情况,强调海南在热带农业、海洋科技、航天科技三个领域方面希望跟广东建立合作。并围绕两省厅拟定的科技合作协议相关具体内容展开进一步的探讨。

  温则伟副局长建议两省应探索更多区域合作的空间,就两省厅的科技合作协议应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具体的项目进行落实。还介绍了广东在热带农业、海洋科技、航天科技三个领域方面的优秀机构,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广东省科技、人才优势和海南省区域、资源优势,推动两省厅的科技合作,共同构建两省区域科技创新体系。

  厅成果与区域处、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01113cgc02-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