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瑞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 2020-11-19 10:12:4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7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瑞士初创企业孵化机构Venturelab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承办,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协办的中瑞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活动在广东大厦成功举办。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赵静副司长发表视频致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庄嘉副主任、省科技厅劳帜红副厅长、瑞士驻广州总领事毕扬(Martin BIENZ)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交流互动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会场共40余家单位80位代表参会,线上点击量逾3万人次,线上线下观众参与程度高,提问交流踊跃。10家瑞士初创企业围绕农业、食品、清洁技术、生物医疗等领域开展线上项目路演,深圳市萱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粤方机构进行线下项目路演,现场设置了技术和投融资领域专家进行点评互动,来自广东及泛珠三角地区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主体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在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本次活动采取数字化交流对接,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的创新创业环境,为两国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为两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也为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内涵。

  我厅交流合作处、省科技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广州线下专场活动。

20201119hzc01-0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