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0-11-26 16:26:1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在广州召开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广东省科技厅省实验室建设与重大基础研究推进工作小组副组长温则伟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为10家第二批粤港澳联合实验室授牌。粤港澳联合实验室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建设经验交流分享,并对科研经费过境、科研活动组织、科研设备管理和科研人员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温则伟同志要求各单位扎实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规范联合实验室管理,创新机制,将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粤港澳高水平创新平台,并要求各实验室积极做好评估工作的准备。

  省科技厅实验室处、资管处、合作处、平台中心以及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东莞等地市科技局(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20201126sysc02-01.jpg

授牌仪式

20201126sysc02-0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