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我厅召开科技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0-11-27 10:49:3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我厅召开科技宣传工作座谈会。省直有关单位、高校、科研院所、高新区、地市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把科技宣传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推动形成中央、省、市、县区联动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

  房汉廷副社长指出,要通过内容赋能、平台赋能、技术赋能、事件赋能,不断为科技宣传注入新的动能。

  与会代表就科技宣传中的经验、问题,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宣传工作,以及加强与科技日报社的合作联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20201127bgs01-01.jpg

座谈会现场

20201127bgs01-03.jpg

座谈会现场

20201127bgs01-02.jpg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