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参加“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和支部联学活动

时间 : 2020-12-01 09:35:1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筹备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2020世界5G大会应用成果展,召开联学专题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陈海清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和支部联学活动。

  两个党支部同志参观了大会应用成果展,听取了展位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5G在政务、煤矿、制造车间、智慧城市、港口、自动驾驶等场景的应用情况。参观完展览后,两个党支部就如何加强工作协同展开了座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业务工作,就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核心技术攻关等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认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实力虽然取得了大幅跃升,但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我国创新能力仍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位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广东,既是对广东的厚爱,也是对广东提出了新的要求。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我们要乘着“创”的劲头,勇往向前,务实创新,奋发作为。

  两个支部参会同志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既体验到了很多高新科技产品和技术,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表示要加强对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使我们日常工作和决策更科学、更合理。


20201201ncc01-01.jpg

两个党支部合影

20201201ncc01-0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