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签署专家信息共享合作协议

时间 : 2020-12-18 17:08:47 来源 :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在杭州签署专家信息共享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享两省基金领域专家信息,用于基金领域的项目评审、指南咨询、结题验收等环节,解决各自省内专家数量不足,优化专家库结构,提升项目评审评价的公平性,提高专家匹配度和评审质量。同时,双方交流了各自基金业务运行情况,在进一步开展两省基金业务交流合作、各自依托单位参与对方项目申报等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