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何棣华二级巡视员出席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时间 : 2020-12-25 14:59:1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何棣华二级巡视员代表我厅出席大会并致辞介绍我厅科技合作交流政策。农业农村部、委内瑞拉科技部,中国驻拉美使馆、拉美驻穗总领馆,省外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以及来自中国和拉美高校、科研机构代表以线下和云端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成立大会暨协议签署仪式。

  “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由华南农业大学倡议,得到中国、拉美46所涉农高校和科研响应,华南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机构共同组建的“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将致力于推动中拉成员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合作办学、技术推广、技能培训、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促进中国与拉美国家农业教育科技领域互惠互利、融通发展。

20201225ncc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