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参加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0-12-25 16:29:3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龚国平厅长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龚国平厅长强调要学习卢永根院士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勇担重任,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准确把握先进事迹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卢永根等共产党人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见贤思齐,对标先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科技自强自立,向着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总定位总目标砥砺前进,以新姿态创造新业绩。

20201225ztc02-0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