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高新处党支部、情报所第四党支部与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党支部、清远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科技赋能江坳,服务温暖民心”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 : 2020-12-28 11:52:4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与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指示要求,积极响应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以提升科技文化素质促进农民全面发展的决策部署,12月25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带领厅高新处党支部、情报所第四党支部,与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党支部、清远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赴清远市佛冈县江坳村联合举办“科技赋能江坳,服务温暖民心”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现场举行了专家义诊、办公设备及科普读物赠予、“广东科技信息资源服务站”揭牌,并赴广佛(佛冈)产业园调研。

  围绕助力江坳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座谈。座谈会上,联学活动各党支部充分交流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杨军同志强调,要提高对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加大科学普及宣传力度,不断强化科技在创新创业、惠及民生、乡村振兴中的战略支撑地位。

20201228gxc01-03.jpg

专家义诊

20201228gxc01-01.jpg

现场赠与

20201228gxc01-04.jpg

广佛产业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