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科技系统2020年第二届“拓思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时间 : 2020-12-28 17:30:0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践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进一步增进全省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工会、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拓思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市羽荃汇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省科技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地市科技局、全省生产力促进机构等相关单位共28支队伍、2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科技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李旭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何棣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广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国荣等出席了此次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和单项赛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省科技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比赛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分享了健康与快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省微生物所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省技经中心、江门科技局、湛江科技局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省平台中心、韶关科技局、云浮科技局、省生产力中心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广东科学中心代表队获得混双冠军;中山科技局代表队获得男双冠军。

  “拓思杯”羽毛球邀请赛是全省科技系统创办的年度体育盛宴,是全省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相互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交流平台。今年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省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风采,锤炼了全省科技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意志品格,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力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上新台阶。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省科技厅工会及厅属各单位、全省各地市科技局和生产力促进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赛事活动。

20201228bgs01-01.jpg

省微生物所获得团体赛冠军

20201228bgs01-02.jpg

第二届“拓思杯”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