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旭东副厅长出席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第七次部门联席会议

时间 : 2020-12-30 17:51:2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上午,李旭东副厅长出席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第七次部门联席会议。

  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海大学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华南农业大学新农院院长王斌伟,执行院长仇荣亮出席会议。

  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农院”)是2013年科技部、教育部批建的第二批新农院,目前也是广东省唯一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立了部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5家单位组成,每年召开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本次部门联席会议由教育厅召集,会议听取新农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后,李旭东肯定了新农院2020年工作成效,希望新农院要创新农业科技服务模式,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好骨干农村科技特派员培训基地,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好我省“三农”发展。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新农院提出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建设任务进行了回应并提出建议。

  厅农村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