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赴肇庆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 : 2021-01-19 17:27:41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双十”产业集群与“广东强芯”行动战略布局,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1月1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杨军副厅长赴肇庆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杨军副厅长一行全面了解了肇庆市科技创新工作,重点考察了风华高科、鸿图科技、百汇达三家企业材料技术创新情况,并与肇庆市领导,科技局、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杨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肇庆市科技创新工作,并强调企业要重点在建强平台、吸引人才、加强技术攻关三个方面下功夫。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及时把握政策导向,针对性地做好产业技术研发布局,为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20210119gxc01-01.jpg

座谈交流

20210119gxc01-02.jpg

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