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1-26 16:27:58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跟班学习党员开展“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和跟班学习党员集体学习了卢永根院士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先进事迹,并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

  卢永根院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党内先进典型,他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用模范行动践行了“把一切献给党和祖国”的初心誓言,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深地感染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同志。

  在学习观看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讨论。肖叶同志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修养,练就扎实本领,崇尚苦干实干,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忠诚履行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20210126jjjcz02-01.jpg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