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赴广州市黄埔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 : 2021-01-27 08:54:4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为推动“双十”产业集群快速发展,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深入了解相关领域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率队前往广州市黄埔区开展芯片、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相关单位科技创新情况调研,了解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科技工作重点需求。

  杨军副厅长先后在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长春应化所黄埔先进材料研究院、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与科技难题,听取相关单位对自身实力、技术突破和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杨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科技创新工作,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及时把握政策导向,针对性地做好产业技术研发布局,为努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技术瓶颈问题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高新处、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20210127gxc01-01.jpg

调研现场

20210127gxc01-02.jpg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