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1-02-05 15:28:3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日,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副厅长杨军、郑海涛与29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通报了2020年度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龚国平厅长表示,2020年省科技厅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科技创新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我省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四年保持全国第一,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有效发明专利量、PCT国际专利申请量等指标均居全国首位,重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区域创新能力水平、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壮大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推进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和成效。

  老同志纷纷表示,广东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的成绩令人振奋,祝愿广东科技工作乘势而上,再创新辉煌。老同志们还结合工作经验和个人体会,畅谈了对科技厅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厅领导虚心听取,认真记录,表示将认真研究尽快解决。

  龚国平厅长代表省科技厅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创造舒心舒适的环境和条件。

  厅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20210205rsc02-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