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干部代表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1-02-05 15:32:5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在17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座谈会,亲切慰问厅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援疆干部、驻外干部、驻村干部、挂职干部、军属代表。厅领导龚国平、杨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国平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随后,龚国平厅长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并成体系走在全国前列、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取得新进展、区域创新能力保持领先地位、深入推进实验室体系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加强基础研究突破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积极培育壮大高技术产业、推进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等7个方面通报了我厅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展望2021年,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崇尚实干、奉献拼搏的工作精神,努力投身于科技工作一线,把工作业绩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参会代表介绍了一年来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10205rsc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