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同志参加高新技术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1-02-09 17:32:5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9日上午,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通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2020年党建及业务方面的不足,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并做点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科技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意见》、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党建、支部联学、廉政教育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内容,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不足并提出2021年度工作思路。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上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安玄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提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要对标优秀党支部建设标准,高起点谋划新一年支部工作,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组织创新活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把党建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四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提升组织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五是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觉悟,守住底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六是要加强整改,制定有效整改方案和措施,努力打造标杆党支部。

20210209gxc01-01.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