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厅长参加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1-02-10 13:50:4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月10日上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龚国平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发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通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建设情况,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结合会前专题学习和谈心交流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龚国平同志在作个人发言后,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扎实抓好党支部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通过党建促业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学习调研,跟踪国际国内最新科技创新动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创新政策研究储备,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积极谋划研究新的创新政策措施。他勉励大家要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新进步、新成绩、新气象。

20210210ztc01-01.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