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1-02-10 12:00:5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支部在厅七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疫情防控和做好党建工作有关指示要求,通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组织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支部每名同志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在学习卢永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珍惜好时代,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严防控、带头树新风。

  李旭东同志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并就加强学习、奋力作为、严于律己等方面作出强调,要求机关党委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党建引领科技业务创新发展;要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坚实,为厅系统党建工作树好样板;要加强学习研究,做党建工作行家里手;要更高标准严格自律,为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会后,支部还就新年度工作谋划和年后工作开局起步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