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团委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强本领 担使命”青年座谈会

时间 : 2021-03-08 16:17:1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上午,省科技厅团委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强本领 担使命”青年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海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青年科学家代表、厅系统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郑海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党课,与参会青年代表一起回顾“党的一大”光辉历史,重温建党伟业的艰辛历程,总结近年来广东科技创新发展的巨大变化,并对厅系统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政治信仰。要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强党性。要坚持从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强化担当,铭记革命前辈的历史宏愿,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素质,善于学习善于进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创新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308dw01-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