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周木堂二级巡视员赴深圳市、广州市调研科技型企业等有关工作

时间 : 2021-03-15 16:27:1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1-12日,为进一步加强省市联动,推动我省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发展继续引领全国之先,省科技厅周木堂二级巡视员带队前往深圳市、广州市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深圳市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工作情况,相关典型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和需求,并与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深圳市科创委、福田等5个区科技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详细听取深圳市及各区推动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发展相关举措及成效。周木堂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及各区为全省相关工作引领全国之先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指出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圳市要持续加强科技型企业政策创新,补齐孵化育成体系短板,依托领军企业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打造多层次科技型企业培育生态。随后,调研组先后前往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展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科技创新发展最新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在调研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期间,与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学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双方支部成员共谈学习心得体会。

  厅高新处、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20210315gxc01-01.jpg

与深圳科创委座谈

20210315gxc01-02.jpg

支部联学活动

20210315gxc01-03.jpg

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