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安建光二级巡视员带队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调研

时间 : 2021-03-04 10:41:4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日,安建光二级巡视员带领农村处党支部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和支部共建活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林业园林科技创新工作,在参观了科技馆、兰花园、生态观测站后,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并就突破花卉种业发展瓶颈和打好种业翻身仗进行座谈,围绕林业园林科研及技术推广工作交流讨论。

  安建光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在林业园林技术创新、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强化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技术推广优势,推动新阶段林业园林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317ncc02-01.jpg

参观科技馆


20210317ncc02-02.jpg

参观兰花园

20210317ncc02-03.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