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旭东副厅长带队到广业清怡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 2021-03-15 11:33:1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率厅农村处相关同志到广东广业清怡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业务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科技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省科技厅一行先后调研了广业清怡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省食品所、广业生物院,参观了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特种食品配料绿色生物制造创新中心,了解了基因工程技术、酶工程技术、合成生物学技术在营养健康食品方面的应用、检测业务的运作和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等。调研过程中,李旭东副厅长对科技创新需求进行了回应,鼓励企业加强与科技部门联系,科技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

  李旭东副厅长听取了广业清怡关于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体制改革、检测业务等方面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旭东副厅长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创新引领科技创新,在立足原有好的做法基础上,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提高三个能力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穿越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科学、辩证、审慎的态度入情入景入心地学习,动真情、悟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路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210317ncc03-01.jpg

参观食品检测实验室

20210317ncc03-02.jpg

座谈交流